沃草直播總質詢最終回17年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將發表告別演說

發佈時間 2019/10/25 01:59:03
最後更新 2019/10/25 01:59:05

今(25)日是本屆總質詢最後一次總質詢,前立法院長、中國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將依照前例壓軸質詢,並預告將進行其 44 年立委生涯最後一次總質詢。他與握有總統大選入場券的親民黨究竟會如何合作,成外界焦點。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於週二質詢中痛罵苗栗有石虎阻礙經濟開發,引起爭議。甚至對於石虎保育協會要求道歉還嗆:「你算老幾?」今天又預計登板的他,又會有什麼發言呢?

此外,近日不斷引起紛擾的反送中導火線、港人陳同佳來台投案到底最終如何解決?目前陳同佳已被港府接入安全屋,似乎與當初港府要將殺人犯繩之以法的態度有所出入。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昨日表示,我方已與香港建立管道,「他(陳同佳)現在可以來投案了!」

總質詢最終直播,《沃草》邀請網友一同收看!

預計質詢名單:

交通組:呂玉玲(國)、蘇震清(民)、蔡適應(民)、柯呈枋(國)、陳超明(國)

司法及法制組:陳賴素美(民)、林岱樺(民)

社福及衛環組:林昶佐(無)、林麗蟬(國)、洪慈庸(無)、王育敏(國)、陳玉珍(無)、賴士葆(國)、呂玉玲(國)、廖國棟(國)、王榮璋(民)、王金平(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