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直播總質詢最終回 陳時中又將成箭靶

發佈時間 2021/11/15 09:44:23
最後更新 2021/11/16 01:26:41

在中國國民黨杯葛下,一路波折的總質詢總算要在今(16)日落幕。立法院院會今天將進行交通組、司法及法制組、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組的總質詢。其中,衛福部長、疫情流行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因唱歌影片又成為輿論中心,總質詢是否也會將繼續針對個問題互相攻擊呢?

此外,中國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因對唱歌影片回應:「頭髮這麼長應該就是飯局妹」,再次引發爭議。雖他後來改口表示是說「飯局內」,但這回應仍不被接受,被網友戲稱硬凹。賴士葆也將登板社福衛環組總質詢,兩人對戰是否又讓這個話題再起漣漪?

日前中國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提議核四爭議過多,不如蓋核五。但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問要蓋哪裡的一句「我不知道」,也引起廣大討論。羅明才將在交通組登板質詢,他與蘇貞昌的對話,又會引起何種新聞議題,值得關注!

《沃草》邀請廣大網友,一同來關心即將落幕的總質詢。

【交通組】許淑華(國)、羅明才(國)、陳超明(國)、吳琪銘(民)、伍麗華(民)

【司法及法制組】賴香伶(民眾)、楊曜(民)

【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組】吳斯懷(國)、賴士葆(國)、賴香伶(民眾)、莊競程(民)、王婉諭(時力)、李昆澤(民)、林奕華(國)、魯明哲(國)、溫玉霞(國)、邱泰源(民)、林昶佐(無)、林淑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