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直播要杯葛還是質詢中國國民黨是否會讓蘇貞昌上台備詢

發佈時間 2020/9/25 00:55:37
最後更新 2020/9/25 00:55:37

繼本週二中國國民黨杯葛議場,造成總質詢停擺,今(25)日國民黨是否會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備詢,還是又會打著「先道歉再報告」的口號讓行政院長不用登板備詢受監督呢?

對於杯葛議事,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程於先前受訪表示,上週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備詢卻態度不佳,「昨是今非至今不道歉,不讓他上台剛剛好啦!」黨團總召林為洲也指控,蘇貞昌不但反質詢立委,還壓首長的麥克風不讓人回答,所以才杯葛議事。

立法院今日將針對中國武漢肺炎紓困預算的二次追加案進行質詢,預計將由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先發,名單還有中國國民黨的話題性立委陳玉珍、賴士葆,但究竟議事是否會有進展?一起鎖定《沃草》直播,和阿草一起盯場吧!

預計質詢名單:陳柏惟(基進)、翁重鈞(國)、王定宇(民)、王婉諭(時)、邱臣遠(民眾)、吳怡玎(國)、邱志偉(民)、林奕華(國)、黃國書(民)、溫玉霞(國)、黃世杰(民)、陳玉珍(國)、賴瑞隆(民)、賴士葆(國)、邱泰源(民)、林為洲(國)、何欣純(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