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直播立法院內臟大戰後總質詢二度登場 萊豬質詢戰將繼續延燒

發佈時間 2020/12/4 01:10:10
最後更新 2020/12/4 01:10:11

立法院在中國國民黨上演豬內臟混戰戲碼後,總質詢總算步入常軌。今(4)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繼續登板,預計國民黨立委將繼續追打萊豬。

本週二總質詢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回應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關於萊豬爭議的質詢時表示,屏東豬農他都很熟,像是肉品廠信功豬肉就很支持他。這段發言被解讀為蘇貞昌指「信功肉品挺萊豬」,因此在信功肉品發聲明澄清沒挺萊豬後,引發蘇貞昌是否口誤的爭議。

今日總質詢,中國國民黨立委預計仍會圍繞的萊豬進口問題,他們會提出哪些問題質疑執政黨呢?蘇貞昌發言是否又會再出現爭議、變成朝野相罵本?《沃草》邀請廣大網友,共同來關注總質詢即時戰況!

預計質詢名單:鄭正鈐(國)、蔡易餘(民)、黃世杰(民)、孔文吉(國)、林岱樺(民)、林俊憲(民)、陳以信(國)、管碧玲(民)、陳秀寶(民)